www.nnbsh.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玄学文啊各位!”玄学】小说书单
  • 封神回归后我靠算命连上八个热搜
    男主女主是霍景淮,厉云澜,蓝素馨的小说是什么
    “” 姜橙眠,娱乐圈资源咖加作精。一朝满级回归,面对逆境,从容不迫操控全局逆风翻盘。签代言,上综艺,拍剧,闲暇之余还兼职帮人捉妖算命。没过多久对姜橙眠厌恶至极的观众们都真香了,盯着她参演的综艺,电视剧等一秒不落的看。粉丝们彩虹屁层出不穷:“姐姐手撕渣男贱女绿茶婊的场面帅炸了,姐姐请正面看我!”然…
  • 玄门老祖宗赖在大佬房间不走了
    玄门老祖宗赖在大佬房间不走了
    “” 【摆摊算卦玄门老祖宗vs傲娇宠妻商界活阎王】玄门始祖童漓,从末法时代穿越而来。某个雷雨夜,她意外闯入一栋郊外别墅,被药性支使着压住了一个男人。这男人生的一幅好皮相,五官立体炫目,一双瑞凤眼勾魂入魄。修道之人讲究清心寡欲,她从未有过这种难以言喻的感觉......男人额角的青筋暴起,怒火翻涌:…
  • 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
    小说《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TXT下载
    “” 一代神算大佬穿越成文中早死的女配,本以为逃过一劫。但是没想到开局未婚夫就被女主抢走,她想了想男人没了就没了,命还在就好。刚准备努力过日子,却发现自己这个命格随时随地都要早死,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为了自救她努力远离女主和男主,努力做好事努力学习,为得就是多活几年。可是各种麻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