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女频,签到,末世,快穿,爽文小说”快穿,科幻空间】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正卿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
    小说《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TXT百度云
    “” 穿梭于各个世界的梁秋月表示,不管做什么任务,她开心才是重要的,这是一篇有男主的快穿文,做任务顺便享受生活。第一个世界:古言文里扼杀白眼狼原男主的上位之路;第二个世界:年代文里重生女求仁得仁;第三个世界:现言文里带着系统的穿书女身败名裂,系统被回收;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快穿之黑化大佬是神明
    “”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扶嘉
    “”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扶嘉穿越了,在狗比系统操作下,成为无数小说位面中的无数炮灰。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嘉一边嘤嘤嘤,一边锤爆了他们。并跺脚和系统撒娇,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