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浅时笙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炒鸡霸气男女主)】小说书单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笔
    “个人喜好,霸气男女主,不喜别介意,希望能让您喜欢,多多支持。”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快穿之女帝嫁到强势撩
    “个人喜好,霸气男女主,不喜别介意,希望能让您喜欢,多多支持。”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女王保卫战快穿txt
    “个人喜好,霸气男女主,不喜别介意,希望能让您喜欢,多多支持。”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