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孟阳十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小说下载
    “从初中开始看小说,这些年觉得不错的小说,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相声大师
    “在想当初,大宋朝文彦博,yòu儿倒有灌穴浮球之智。司马温公,倒有破瓮救儿之谋。汉孔融,四岁就懂让梨逊之
    “从初中开始看小说,这些年觉得不错的小说,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从笑星走向巨星
    从笑星走向巨星全文免费阅读
    “从初中开始看小说,这些年觉得不错的小说,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从2006年开始,nbc的达人秀就风靡美国,乃至世界,收获了亿万人的关注,包括华夏东海卫视引进达人秀,也在华夏掀起一片收视热潮。而在达人秀火了之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巴西等等,到现在,几乎大部分国家都有了这种节目这种选秀模式没有任何规则,没有任何限制,更没有国籍和人种的区分,只要觉得自…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流星
    “从初中开始看小说,这些年觉得不错的小说,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