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岁月是把杀猪刀的书单“喜欢种田文、萌宝 ”】小说书单
  •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免费
    “” 在末世没有活过三集的菜鸟顾翡,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侯府的丫头。一来就遇到抄家被发卖。好容易被家里人买了回去,接下来家乡三年大旱,颗粒无收,顾翡带着家人逃离北方。一路走来,沿途饿殍无数,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粮食。前行路上土匪流民猖獗,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武器。银子花光,顾翡带领全家…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男主女主是陆元丰,余四娘,林氏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 农女倾城
    农女倾城免费
    “”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但是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样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闵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