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书,古言,现言都可以”】小说书单
  • 神算千金美又飒
    谢沉司徒《神算千金美又飒》
    “” 昔日大佬夏至为救好友,以身祭天,窥探天机,身死道消。一朝重生,成了盛京豪门夏家继女。身在豪门,命比纸薄。道士算命说:“此女不祥,是妖孽转世,赶紧扔了。”母亲说:“你姐姐是第一名媛,你弟弟年级第一,未来的省状元,不是你能比的。你要记住自己的身份,不要妄想得到不是你的东西。”继父说:“念在你也…
  • 团宠后,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
    祁郁蒋雨《团宠后,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
    “” 【前期微虐(应该吧)后期甜/1v1双洁】乔歆穿书了。穿成了一本暗黑系小说中以打骂男主为乐的恶毒女配。作为第一个被男主抓去做科研研究折磨至死的对象,乔歆除了苟命外,还不忘当好治愈小天使努力保护着前期还没黑化的小可怜男主。后来,男主把玩着手上的针筒,看她的目光越来越幽深越来越疯狂。完了完了,治…
  • 他来时星空落怀
    他来时星空落怀
    “” 【痞帅装乖学神】X【温柔漂亮学霸】十八岁的江墨,是Y市有名的“痞帅学神”,收情书收到手软,面对女生的告白脸不红心不跳,拒绝过的人不计其数。直到有一天,他在大巴车上看到了隔壁车上的女生,对方戴着口罩和帽子,不经意转过头。四目相对,江墨红了脸。他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不可能因为一个眼神就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