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尘缘未了的书单“灵气复苏类型”】小说书单
  • 这个怪物很凶猛
    小说《这个怪物很凶猛》TXT百度云
    “” 当白杨从因思特帝国最黑暗的监狱醒来,他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危险的罪犯,再也没有回头是岸的机会。“开局就是被勇士即将诛杀的恶龙吗,我怎能让你们如愿?”监狱之中,白杨面无表情看着冰冷的铁窗,冷声道:“哪怕是恶龙,我也会是最凶猛、最不可驯服、最让人胆寒的恶龙。”逃出因思特帝国最黑暗的监狱,捏碎恶鬼的…
  • 开创文明:从武道大学开始
    穿越技术哪家强?穿越技术当然是我最强...双手抱大腿,苏然一脸正气凛然的目视前方,丝毫没有觉着尴尬。
    “” 内容介绍:异域入侵,武道文明开创...宇宙坐标被异域捕捉,十年后两界通道贯通,地星首当其冲成为异域入侵宇宙的跳板。为防止地星彻底陷落于异域,苏然选择了武道文明,开创第一家武道院校,教导人类开始修行武道...十年之后,异域开始入侵...异域:“该死的,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武道如此恢弘,居然可以肉…
  • 当神话走进现实
    当小说照进现实
    “” 秦始皇布局天下,只为秦传万世!太行山中,有一人手捧书札,身后万千妖兽咆哮!昆仑惊现妖王,却自称神龙大侠,行侠天下!一个猴子从山上走出,扬言葬送那漫天佛陀!凯撒大帝、阿育王、亚历山大大帝、美尼斯、大卫王......古老的王者纷纷从沉睡中醒来!当神话不再是神话,传说不再是传说!历史人物、小说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