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愿你还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认为好看的小说 内容丰富多彩。主角各种装逼,打脸。不服就要】小说书单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下载txt电子书剑无双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txt最新下载
    “” 少年林轩,灵脉被封,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得神功,悟无上剑道,演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鬼神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小说主角叫李冰的小说
    “”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