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୧⍤⃝⭐️的书单“九叔系列得”】小说书单
  • 九叔之炼器也无敌
    小说《九叔之炼器也无敌》TXT百度云
    “” 穿越九叔的世界,华尘凡凭着自带的三昧真火,炼器炼宝,混得风生水起,成为人人尊敬的炼器大师。对付鬼怪不用怕,人类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会使用工具,有真正法器傍身,再强的僵尸也干倒。这是一个主角炼器修行,最后飞升成仙的故事,无女主,只搞怪,只修行,剧情有些改变,勿喷!!!
  • 九叔世界的术士
    九叔世界里的国术小说
    “” 一声啼鸣天下惊,六翅遮天布黑云。仰天神猿啸惊世,道果成就天地明。......多东西方影视融合,文风偏暗。前期节奏可能比较慢,不是传统的术士文。建立了个粉丝群:264148634有空闲可以进群闲聊。
  • 从九叔的世界开始
    男主女主是张玄,任婷婷,秋生的小说是什么
    “” “红绳墨斗公鸡血,黄符桃木克妖邪。”当天生黑棺胎记的少年拜师茅山,当茅山巫蛊一脉的被他重新挑起大梁,道术与蛊术的故事似乎从敲响任家镇义庄大门开始了:“师叔,我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