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火炎焱燚的书单“打劫,把你们认为好看的文交出来!”】小说书单
  • 甜妻来袭:傲娇帝少,放肆宠!
    尹小姐的醋缸先生
    “” “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第一帝少墨昕宸一句话,锁定了尹恩希一生。用尹恩希的话总结她的狼性老公,那就是腹黑!霸道!占有欲极强!“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撩女人!不许被人欺负!”听着墨昕宸霸道独裁的话,尹恩希翻了个白眼,她功夫一流,谁找死地来欺负她?直到后来尹恩希被“欺负”得四肢酸软,才忍不住爆…
  • 克夫农女倾富天下
    克夫农女倾富天下297章
    “” 二十二纪世界末日,拥有空间和木系双系异能的林心兰被男友闺蜜双双背叛,被他们下药之后送到基地实验研究所,只为换取一个月的粮食。承受身心双重折磨之下,选择自暴,与实验的研究人员同归于尽!一朝醒来,已然成了不知名朝代的另一个林月兰林月兰十二岁,九岁时被一讨水喝的道士断言——克夫!流言非起,从克夫…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全文
    “”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