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玖凰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醉人心扉,冬日暖阳,爱之深切。】小说书单
  • 锦绣医途之农女倾城
    锦绣医途之农女倾城百度阅读
    “” 女强+男强+萌宝+空间+种田+宠溺无下限+酸爽无极限本文!父母千娇百宠,她却冷漠的看着他们受尽欺辱而无动于衷;哥哥呵护宠溺,她却卷走他救命的钱害他成了瘸子;未婚夫痴心一片,她却在大婚前一天离家逃婚,百般算计陷害险要他的命;她负尽了那些真心爱她的人,却将自己的整颗心捧到那个无情的男人面前,为…
  • 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神王至尊之惊世狂妃txt全集下载
    “” 天资卓越,却敌不过至亲暗算;含愤而来,她竟成了世人眼中的废柴!外人嘲讽,说她是千家最大的笑话;族人驱逐,骂她是千家最大的耻辱!却不知,天才重生,王者归来!而她修逆天神功,掌生死,转阴阳!炼不世神器,控苍穹,动乾坤!集六系同体,名震天下!至于那个所谓至亲,背叛她,暗算她,就该扒皮抽筋,碎尸万…
  • 重生女神很腹黑
    生女神很腹黑txt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免费阅读
    “”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txt书包网
    “”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重生空间之悠然田园
    农女种田好悠闲
    “” 凌紫瑜,一个异世的王者,一手金针术走遍天下。拥有智能光耳存储空间,里面承载了她收集全部的高科技产品,并一步步走向了世界的巅峰的女强人。但谁又会料到她已然厌倦这一身的束缚。只想悠然一生。于是不惜制作假死离开这充满算计的地方,却阴差阳错的把自己给灭了。凌紫瑜,小农女一枚,家中长辈建在,外加一枚…
  •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 素夜,长生殿的不死之魂,翻手震天覆手动地,所到之处,鬼神避让。意外重生,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清淡素眸闪过浅笑,重活一世,她只想守护她的至亲,辱她者死,辱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绽放光华,那些从前嘲笑她的人纷纷傻了眼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
  • 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神王至尊之惊世狂妃txt全集下载
    “” 天资卓越,却敌不过至亲暗算;含愤而来,她竟成了世人眼中的废柴!外人嘲讽,说她是千家最大的笑话;族人驱逐,骂她是千家最大的耻辱!却不知,天才重生,王者归来!而她修逆天神功,掌生死,转阴阳!炼不世神器,控苍穹,动乾坤!集六系同体,名震天下!至于那个所谓至亲,背叛她,暗算她,就该扒皮抽筋,碎尸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