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特别好看的快穿文吗?求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男神苏炸天 小说
    “”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之反派又软又萌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拒当舔狗后我爆红了
    “别总拿三少爷找你有事当借口,我是因为想你,才约你出来见面,绝不是为了找你借钱。难道我这个读书人还会
    “” 被誉为“全快穿界最美白月光”的阮糖自愿去了炮灰女配组。在剧情里,炮灰女配是人渣男配的忠诚舔狗,不仅献出一颗真心,还将整条命都赔了人渣男配。气愤之下,阮糖手撕舔狗人设。亲自下场守护最病娇的残疾男主,治愈大佬的伤病。面对身份卑微的偏执男配毫不嫌弃,送去温暖的关怀。顺手搭救被人渣男配祸害的各路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