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各位,有没有美食方面的好书推荐啊!”】小说书单
  • 厨娘皇后
    神厨皇后漫画免费阅读
    “” 一场爱的争斗,一段爱的搁浅,一个并不绝世的灵性女子,在命运沉浮中演绎着一场至纯至性的情缘。重生之后,没有绝妙容颜,小厨娘还有绝世厨艺,且看她如何玩转穿越。问她有何收获?一代国君为她放弃后宫佳丽三千,甚至是皇位,这是美食的力量,还是爱情的力量?""
  • 厨娘很忙
    厨娘很忙书包网
    “” 都市吃货一枚,穿越到了古代农家,种田不懂绣花不会,怎么办啊!贾子箐胸脯一挺,不要紧,她会吃,开一家酒楼当大厨,照样赚的盆满钵满!“滋啦”一声,一股浓烟平地而起,众人四处逃窜,待望之,随即大喊,“贾大厨,快收了神通吧。”贾子箐焦头烂额的站在灶台前拼命颠勺,扭头一吼,“都别吵吵了,本厨很忙的好…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