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各位,有没有美食方面的好书推荐啊!”】小说书单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简洛西裴斯年《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 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简洛西不禁感到人间疑惑:难道我深爱的男人,其实是个狗逼玩意儿?#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重生后老公…
  • 顾湘的美食系统
    女主有美食系统的小说
    “”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苏轼。顾湘濒死之际遭遇美食系统,一脚踏进大宋,从做大锅家常菜开始体验人间五味。她靠着手里的锅铲,消弭过兵乱,动摇过贼寇,惊吓过凶手,养活了太子,人称天下第一夫人。
  • 农门种田:我靠美食娇养反派权臣
    乔因齐烨《农门种田:我靠美食娇养反派权臣》
    “” 乔因穿书成了炮灰小反派,貌美如花,却无人敢娶。邻居:“乔家小女,干啥啥不行,草包第一名!怪胎克夫命,还是一个丧门星!”可是,围着乔家门口的这帮人是怎么回事?“乔姑娘,到我们酒家担任糕点师吧!”“乔姑娘,国公夫人重金聘请您担任药膳师”“乔姑娘,帝师有一些关于种田技艺的问题想要请教您!”“都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