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穿进年代,有老公”】小说书单
  • 嫁给退伍糙汉后我被宠上天
    小说《嫁给退伍糙汉后我被宠上天》TXT下载
    “” 【年代+种田+团宠+经商】苏小娥被渣男退婚后,成了大龄女青年,在这个23岁就要被嫌弃的年纪,苏小娥拍板嫁给了同样娶不到媳妇的退伍缺腿糙汉。谁知这一嫁,竟然成了团宠。“琴芬啊,你就别在对你儿媳妇好了行不行,搞得我家儿媳现在天天对着我抱怨,在这样下去,我儿子该没媳妇了。”“你许家有了儿媳妇了不…
  • 重生九零:炮灰肥妻要翻身
    小说《重生九零:炮灰肥妻要翻身》TXT下载
    “” 美食博主孟瑶穿到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反派作天作地作空气的炮灰前妻,一直作为女主的打脸对象,被女主当踏板踩在脚底。孟瑶:“”脸都伸过去了,人家能不打吗?对比,孟瑶只有一个原则: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抡起铁勺子,重操旧业。做美食,开饭馆,本只想安安稳稳一个人过活,不曾想收获了一大批拥护者。泼辣…
  • 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
    小说《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TXT下载
    “” 【年代日常】人到中年,岑嘉患了癌,躺在手术台上,回想半生,最遗憾的是没上大学,最后悔的是没早些发现丈夫杨子默的好,最心痛的是家庭破裂,父母早丧手术中醒来,岑嘉回到了十二岁,1999年的夏天,这时,父母康健,家庭幸福,而她也才上五年级,一切都来得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