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胎穿完结文吗?现言?古言?玄言?”】小说书单
  • 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小说《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TXT百度云
    “” 【甜宠+锦鲤+萌宝】魔王揣在怀里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壳之际却突然消失!一睁眼,粑粑不见了,而崽崽居然来到了八零年代的清水村,香香的躺在麻麻的怀里?虽然没有粑粑,但是崽崽有疼她的麻麻和一大家子人呢,她还突然从以前被喊打喊杀的灾星变成了小锦鲤?崽崽也并不太懂姥姥她们说什么祖坟冒青烟、自己是锦…
  • 八零福宝三岁半
    八零福宝三岁半免费阅读
    “” 送子娘娘显灵,给老宋家一个孙女。可十里八乡都笑话他家:这是个讨债鬼!奶奶抱紧宝贝孙女:“你们懂啥?这是小仙女,送子娘娘送来的小福喜。”是不是福星不知道,有没有喜事也不清楚,反正本仙女天生一张乌鸦嘴。小福喜:“爹,上班路上小心。”她爹骑的自行车链子断了,一头扎进水沟里。小福喜:“爷爷,天旱,…
  • 团宠萌宝一岁半
    团宠萌宝四岁半洛瑶
    “” 一岁半的莹姐儿有个小秘密。其实她并不是梁家真正的千金。一朝地震让她穿来这个不通网不通电的古代,让她连个尿不湿都穿不起。尤其她刚穿来就听见祖母说她是个赔钱货,一点都不喜欢她,只怕她往后的日子更不好过。就在她以为自己要因为“赔钱货”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她娘却抱着她去了外公家的猪圈,指着百来头的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