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限流 黑暗流】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下载精校版百度云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之同人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灾厄边境
    灾厄边境类型小说
    “” 纯正的黑暗文风!三观?不存在的!承诺?呵呵——良心?那是什么?在这个血腥,混乱,疯狂,扭曲,分裂,破败的灾厄世界。所存在的只有——杀戮,生存,欲望以及癫狂!因为,这个世界,是黑暗的呀!读者群:244582230喜欢这一本的朋友欢迎进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灾厄边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特殊装备网之魂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超维入侵
    超维入侵txt下载全集下载
    “” 时空拐点的诡异世界,超越理解的事物,恐怖入侵现实,梦幻与真实的交融,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独特的天赋,走向强者之路,生存的挣扎,卑微者的战争。————天机新书《我创造的万事屋》,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新书。天机群:223206441
  • 从姑获鸟开始
    精校版从姑获鸟开始
    “”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东京怪物攻略
    东京怪物攻略
    “” 东京沦陷,怪物横行!疯狂嗜血掠食人类的恐怖丧尸、吞噬灵魂的猛鬼怨灵、从地狱归来的亡灵大军,纷纷在繁华的东京街头粉墨登场。一款生存类恐怖手游,却让游戏中的恐怖怪物变成了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京怪物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东京怪物攻略》还不错的…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乐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全文完结版在线阅读
    “”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陈逸寒,一枚标准的宅男,大学毕业之后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每天起床就是美剧、电影、网络小
    “”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