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核善的笑容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NPC的贫穷物语
    男主女主是艾莉卡,罗斯,尤娜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一个死于贫穷的代练,安澪在星河时代公测前进入了游戏世界,变成了自己预创建的角色。她是系统预定的隐藏大BOSS,是信仰科学科学的死灵法师,真女(男)人就该召唤亡灵大军,率领星际舰队去征服这星辰大海!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火影之变身萌妹小说txt下载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变身绝色女妖
    变身绝sè妖女下书
    “”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木叶的命运魔女
    命运的魔女
    “” 【变身文,非喜误入!】【主角黑化警告!坏女人警告!】宇智波灭族之夜,血色笼罩的宇智波族长大宅,一具本应该凉透的尸体突然爬了起来。宇智波玖咬着牙,忍受着肺部被贯穿的疼痛,毛毛虫一样一下一下往前挪,手掌最终盖在了宇智波富岳眼睛上。众所周知,写轮眼即插即用!万花筒,我要了!你脑中的秘术,我也要了…
  • 我成了漩涡鸣子
    我的老pó是漩涡鸣子
    “” 简介:一觉醒来,不知为何却成了漩涡鸣子,而且和鸣人是双胞胎的样子。穿越之初就要眼睁睁看着作为父母的那两个人为了保护自己而丧命,鸣子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守护鸣人的幸福。不过老爹啊,你不是应该把半只九尾封印在你身上吗?怎么把九尾分成两半,分别给了我和鸣人啊?您就真的不担心臭狐狸搞事?算了算了…
  • 木叶之雏田大小姐有点凶
    男主女主是雏田,卡卡,雷影的小说是什么
    “” 大蛇丸:“我想要得到那一双眼睛,万花筒写轮眼,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雏田刷的一下张开了六芒星写轮眼,一记月读直接把大蛇丸打成重伤。长门:“一袋米要扛几楼?”雏田一记辛辣天塞把长门从天上打到地下,一袋米放在门口。宇智波斑:“要一起起舞吗?”雏田当即召唤出高达万米的须佐能乎,一脚把宇智波斑踩在…
  • 木叶村的计算姬
    小说《没有外挂只好在木叶刻芯片》TXT下载
    “” 重生火影世界,成为油女志黑的妹妹!没有外挂的她,只好利用智慧和心机!寻找到六道粒子,开发量子计算机,打穿忍界科技树!借助贯彻火之意志的名号成为带土的心上人,大蛇丸的掌上明珠,宇智波斑的接班人,大筒木辉夜姬的闺蜜,忍界和平的的终结者!【主角女,求道单身,利益温情治愈流】
  • 王者荣耀萝莉主播
    变身之王者荣耀萝莉主播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觉醒来,从技术主播变成了软萌的小萝莉,无妨,她单身二十年的手速还在,一秒五刀月下无限连依旧可以闪瞎众人的钛合金狗眼
  • 木叶樱流之主
    木叶樱流之主小说
    “”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走四方,亚索,任何时候都要BAN,不BAN不行,你们想想,你玩着影劫,杀了人,按着回城还吃着泡面,突然,就被吹穿越了!所以,没有穿越的日子,才是好日子!另,这是一个穿越到火影世界,拥有影流之主的力量,成为樱哥当樱流之主的故事。
  • 全能少女UP主
    全能少女UP主
    “” 穿越到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只有一万粉丝的小UP主,有车有房、父母双亡,这么标准的开局确定不是作者在偷懒嘛?基因系统,可以随意吸取别人的基因,优化、改造自己身上的基因,把别人身上的“金属性”变成自己哒!只要吃饭、睡觉、打呃,就好了。就在她为未来感到迷茫的时候,她惊喜的发现,这个世界的文化在某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