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ω^*)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我要与超人约架
    小说《我要与超人约架杨修》TXT下载
    “” 我在dc宇宙重生了,有个外挂,挨打就能升级,虽然技能点只能加防御。大超被约架,似乎没赢过,每次都灰头土脸;蝙蝠侠与人约架,似乎没输过......或许可以和大超约一架,把防御加到谁也打不死的钢铁之躯?(亲爱的读者朋友,请注意,主角是哈莉·奎茵!!!如果不喜欢这类文,可以无视它,谢谢。另外关于…
  • 我成了龙妈
    权游龙妈同人小说
    “” 血崩开局,一下子穿越冰与火之歌的世界,成了大肚子的龙妈,接下来如何选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成了龙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0087
  • 黛西在漫威世界
    黛西在漫威世界三一小说
    “” 正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都是父母给的。穿越成了漫威世界的震波女黛西.约翰逊,暗自庆幸自己就是那九十分里的一员,是靠震动异能做一条咸鱼等待英雄们来救援,还是奋起直追,反过来领导英雄们,她选择了后者。背靠神盾局掌握无数资源,拥有各种先机优势快人一步,这是一个穿越者在漫威世界逐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