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星际文,星际文!!!”全连载】小说书单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免费阅读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 荒星直播:指挥官的小鲛人野翻了
    荒星直播:指挥官的小鲛人野翻了
    “” 司绾一睁眼,就从堂堂鲛人族女王变成了一只星际美人鱼,不仅如此,还一睁眼就是在荒星极限求生。海岛,沙漠,雨林求生的地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导演组找不到。回想起当初安(骄)居(奢)乐(淫)业(逸)的生活,司绾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好不容易初始淘汰晋级赛宣告结束,终于可以进行直播改造生活,谁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