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燚sweet gir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疯狂输出】小说书单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小说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封神问道行
    问道封神灵
    “”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我能吃秘笈
    我能吃秘笈追书网
    “” 武学秘笈对于其他隐修武者来说是用来练的,但对于陆少曦来说,秘笈是用来吃的!自从意外地得到了“武学进化树系统”、可以靠吃秘笈提升实力后,陆少曦就开始踏上了名扬天下、称雄隐修武林的道路。“陆馆主,我给您孝敬十本秘笈,求您抽空帮忙把我祖传的这本秘笈改进一下”哦,忘记说了,陆少曦的武学进化树系统还…
  • 美国超级牧场主
    超级牧场在美国
    “” 地,要种美国的。妞,要泡金的。一个都市白领变身土豪,驰骋在美利坚大6上。我不是哥伦布,我不杀印第安人,我只是喜欢美酒美人。广阔的牧场上,骏马飞驰,无际的海洋里,鲸蟒相伴。不是猛龙不过江。美利坚哥来了!欢迎加入流云山庄,群号码:3321897o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国超级牧场主》还不错的话请…
  • 火影之血继网罗
    起点火影之血继网罗
    “”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东歌,却出生在月球!而且是月球内部,这一封就是上千年。木叶四十三年,三代风影失踪,砂隐村借口重兵压境,意图染指地大物博的火之国。大战将至,风云变色。突然,天空之中一朵朵奇异的雷云凝聚而来。奔雷滚滚,狂风呼啸。轰隆!一道惊雷划破天际,耀眼的白光照亮了整个天空。噼里啪啦~~大雨…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王之最强附身txt下载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