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甜宠文短篇双洁”】小说书单
  • 穿成女配后,手撕绿茶剧本
    穿成女配后手斯绿茶txt
    “” 一次车祸,桑鲤发现自己生活在一本言情小说里,不是女主角,而是万恶的女配角,为了阻止小白花女主和霸总在一起,她绞尽脑汁,做了无数伤害女主的事,最终惹怒男主,被送进了精神病院。睁开眼,她悄悄看向守在自己床边,一脸冷漠的俊美少年,脑海里浮现出他只手遮天的霸总模样,以及将来报复折磨自己的各种手段,…
  • 震惊,全城豪门抢着跟我认亲!
    震惊,全城豪门抢着跟我认亲!
    “” 霍明珏在十八岁那年前往京州低调寻亲,京州八大家族纷纷出现,抢着来认亲!帝家掌权人:你妈当年是我前妻,我至今未娶膝下无子,你就是我的亿万家产继承人!靳家老爷子:你妈当年是我救命恩人,我有个孙子刚回国,身材好颜值高考虑一下!闫家阎王爷:你妈当年是我义妹,你就是我侄女,叫舅舅!陆家大明星:你妈当…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池婉清夏远山《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