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念旧ing的书单“求推荐男主是医生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小说
    “”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txt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心动难挡
    小说《心动难挡》TXT下载
    “” 简介:[小太阳.漫画家女主vs高岭之花.骨科医生男主]过完24岁生日进入本命年的年余余仿佛霉神附体,先是生日当天在家崴了脚,误挂号成了有医院“一枝花”之称的骨科医生楚宥,没过多久又因为尾椎骨骨裂再次和楚宥相遇,在第三次因为左手骨折入院时,年余余被打上了“高岭之花狂热追求者”的标签。莫名其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