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山有百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百度百科
    “如果你喜欢精灵宝可梦的话,不妨可以试试看,蛮有意思的”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超巨星时代
    超巨星时代创世
    “这本书可以让你看出明星与演员的区别,和表演时的个个细节,演员之间的心酸背后的故事” 超巨星时代-白白的小米粒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项链穿梭个个位面,而这个位面可能是你喜欢的动漫或名著里,改变悲剧”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