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归星君的书单“有没有推荐穿书的小说”嗯,不好意思,有点多那个我就不细数了,不过亲测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了前夫他皇叔
    男主女主是叶沉,苏寒弦,苏锦的小说是什么
    “” 苏梵音穿成自己书里,连炮灰都算不上的女配,为了改变苏家惨遭灭门的命运,她休渣男,怼女主,改结局,最后再给自己挑个男人不过分吧。于是满城最大的八卦就是,太子妃成亲当日,和太子的皇叔跑了皇城的一众名门闺秀,扯碎了帕子也想不通,一向清心寡欲的辰王,怎么就看上了太子不要的女人。至于这清心寡欲苏梵音…
  • 我可是拿着剧本的炮灰女配
    仙界,长白山上“白辞,既然来了,不妨去我那处吃茶。”一声温润的声音响起。苏白辞在恍惚间神魂归一。她看
    “” 【甜宠1v1/爽文/反派大boss创世神x炮灰女配/穿乙游/轻松】苏白辞再一次有意识,发现自己穿进了一部最近分外沉迷的古风仙侠神魔类型的乙女游戏中的炮灰神明!原身在各个男主的主线中的结局都是死,还死得其所,造就女主角。在迎来第一个死局的时候,那让人琳琅满目的神器是怎么回事??!还有那剑灵说…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爷家的妖精又撒娇了
    “”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穿书自救之反派暴君锦鲤妻
    尸骸遍野,枯骨成山,血满江河。一把长枪刺入敌军士兵的喉咙,沸腾的鲜血喷射而出,落入泥土,猩红一片。将
    “” 【穿书,独宠,反派暴君大佬X佛系穿书小姐姐,v,男女主双洁】常小满穿书成为书中第一大反派雷聿修的未婚妻——这人设原本只是早早领了盒饭被原作者一笔带过。常小满不明白,别人穿书都是女主,她穿书竟是这种连配角都不算的人设。这也就罢了,CP还是未来杀人如麻,血洗山河的大反派。这种设定怎么能行?常小…
  • 神明她靠玄学爆红娱乐圈
    “知满不是我的亲生女儿这件事,我宁可一辈子都不知道,书书她那么上不了台面,没有半点我的优秀基因!”“
    “” 傅书书穿成了一本狗血虐文女主,亲生父母只在意假千金,影帝男主打压她的事业,仗着她的爱,肆意欺凌她。对于这些剧情,傅书书嘴角扯了扯,就特么无语。她果断从亲生父母家搬走,一脚踹了狗日的男主。靠着玄学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不论是集团千...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书后我成了相公的炮灰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影后盯上我
    “”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末世之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
    末世之炮灰只想当咸鱼
    “” 飞机失事后,闻潇潇大难不死,原以为必有后福,却不想穿越到了一本末世火文中,成了里面同名同姓开局就祭天的炮灰小透明。为此闻潇潇总结了炮灰生存三大法则:远离男女主;远离恶毒女配;享受生活,及时行乐!怀抱着这样的心思,闻潇潇开启了末世艰难行。穿书就穿书吧,至少她熟知原书内容,手握穿书金手指。可谁…
  • 我穿书后全员真香了
    穿书后真香了
    “” 薛念车祸后一睁眼,成了小说里遗落乡村的真千金,喜提对照组炮灰身份。假千金轻松获得家人宠爱,真千金卑微讨好只换来冷眼;假千金在娱乐圈光芒万丈,真千金还没出道就被雪藏;假千金放在鱼塘的反派大佬,真千金主动倒贴,成为所有人的笑柄。看完剧情的薛念:地铁老人看手机.jpg溜了溜了,她要把独自美丽四个…
  • 穿书之反派大佬拯救计划
    穿书之反派大佬拯救
    “” 林音说:“陈司,你要对自己好点呀。”林音说:“陈司,我愿意对你好。”林音说:“陈司,我不会离开你的。”林音说这些话的时候,陈司是不屑一顾的,他在乎的只有一个人,不巧的是,那个人不是林音。直到林音闯进装满炸弹的屋里把手跟陈司拷在一起时说:“陈司,你没有被抛弃,还有我陪着你呐。”陈司看着林音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