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会持续更新,收藏哦】小说书单
  • 傲娇小暴君
    君小傲娇3
    “” 号称文貌武三全的现代高中生偶然穿越到一段架空的历史,样貌变了,名字换了,连性取向都变了,随便与男人接吻,还与冷面王争风吃醋,殊不知,冷面王在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渐渐的爱上他了。腹黑傲娇的摄政王居然迷上不良美少年,还指着千叶城主说:“你若伤他一分,我便屠尽你全城。”死而复生的离国太子,不..…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在线漫画免费阅读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王爷不要太嚣张
    王爷不要太嚣张txt下载
    “” 当蠢萌撞上冰山~当宅男遇见宅斗~路遥相信无论何种题材的游戏~~不变的主题都是种马啊种马!但素,为何江湖遍地都是攻?妹子们呢?卧槽这绝逼是内牛满面的节奏爷的确是上错花轿进错房~穿错游戏也不要嫁对郎好么!!!——————————————————————————————————欢脱吐槽文~~兜内…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邪魅女皇妖夫狠倾城txt
    “一女多夫,有点色色,***”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你我来日方长
    你我来日方长txt
    “” 看书名你们以为是三P?不不不,本文是纯洁的一对一!耽美旧文《对不起,我想要你》、言情旧文《对不起,我成精了》均己完结~~欢迎大家品尝!
  • 未经允许,私自爱你
    小说《未经允许,私自爱你》TXT下载
    “” 娱乐报道头条:“情歌小王子沈朝饮疑似同性恋,深夜约会神秘男子!”配图是深夜的某公寓楼下,沈朝饮搂着一个男人的腰,两人一同往公寓走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txt下载微盘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重生之孽奴虐暴君
    小说《重生之孽núnuè暴君》TXT百度云
    “希望作者出下一本让龙玄和罗维在一起,龙玄也收到报应的,该还清了,九世轮回之后,希望可以看到龙玄和罗维相亲相爱” 左相之子罗维上一世错爱一人,最后家族覆灭,自己为奴为娼,惨死荒野雪原。上天不弃,给了他重活一世的机会,本以为这一世只为赎罪,此生再无情爱。当一场名为复仇的大幕拉起后,罗维才知道这只是又一场宿命的情劫。曾经的帝王,昔时的恋人,今生的挚爱,敌国情根深种的新帝,谁是谁的良人?谁又是谁的伤?英雄逐…
  • 重生之毒妃
    重生之毒妃0
    “” 重生后,只想复仇的她,发誓不再爱上任何一人的她,却遇到了自我中心、唯我独行、旁若无人的他!
  • 长媳男当
    长媳男当在线小说免费
    “” 寒武纪年vip2017.8.22完结4536人推荐过︱2747人在追文季然觉得,最恐怖的,不是死亡也不是穿越,而是身为男人,却凤冠霞帔的坐在迎亲的轿子里,嫁的,还特么是一块黑不溜秋的牌位。反抗?行,提头来见!特么这是皇上赐婚!没办法,谁让他嫁的是战场上为皇帝挡刀,死掉被追封为骠骑大将军的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