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老奶奶de怪味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颓废少女】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免费小说隐婚请低调
    “以为离开是最好的退出,试着挣脱又宁愿被困住 爱写满误会怎么说清楚,多想陪你走完剩下的每一步”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漫画
    “爱情就是这样让人惊喜又无助,装倔强都不在乎 可是青春酸涩到有人想哭 有人想退出”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叶非夜大结局
    “看你眼底的专注,我追逐的幸福只为你专属 愿时光和你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