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Yellow we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一直追】小说书单
  •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txt百度云
    “我相信喜欢《龙族》的都会喜欢,心理,哲学,历史,温柔,清冷,可爱,御姐,让人颤栗的喜欢”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严之花。通俗版:绝症少年成默,获得父亲的神秘遗物,一路求生,一路成长,从高二病到大魔王,被温暖,被融化,并逐渐接近了关于这个世界…
  • 从姑获鸟开始
    阎维文女儿阎晶晶
    “对历史和山海经的畅想,很新奇的情节,精彩的打斗,极强的场面感,出彩的人物,不知道主角什么时候再回到那个龙城,期待”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我是杀毒软件
    我是杀毒软件txt下载精校版
    “新颖的杀毒世界,拯救世界的另类幻想,好久没看,原来更新了那么多”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放开那个女巫
    放下那个女巫免费阅读
    “放开那个女孩~~女巫让我来拯救,世界让我来改变,就这样主角打响了女巫革命的第一枪”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完
    “后宫励志党,很喜欢,前期写得很好,特别是周嫫的那部分跃然纸上,喜欢得不得了,后面可能是审查的原因少了些味道”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赘婿
    赘婿小说中中苏檀儿结局
    “家,国,天下,云竹的坚强与温柔,知性与爱慕,宋朝的无能与悲哀,天下倾覆,群雄逐鹿,战与火,铁与血”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