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谓之弦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主强势虐渣渣,一路等上巅峰】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
    重生1八零之娇妻有毒
    “看顾小鱼秀恩爱,一边吃一边玩去。虐渣渣就看军长哇哇哇,超甜甜的,一个空间玩转地球” 原书名《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顾小鱼遭恶毒的后婆婆和大嫂算计,新婚不到半年死于非命。死后魂魄被迫接受毒医传承,囚于一个诡异的空间,在人间飘荡三十余年。见证了后世沧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比如:她既不是叶家的孩子也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盲婚哑嫁的老公路平安是她一直暗恋的小哥哥;大嫂觊觎她老…
  • 校园女神,超凶哒!
    男主超凶的校园
    “前世意外拐走,被阎罗杀父母,连自己也没活下去,没想到在一次的任务中得道宝宝,重生到被拐走的那天,看如何逆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女强特工校园小说
    “前世弟弟因为一个木檀盒而死,我有因它重生到一个家里,感受到温暖。这世我要为我弟弟报仇”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重生校园女神 总统 放肆宠 小说
    “不知我如何逆转了,重生到华夏,看透世间万物,哇哇唯独我成了个丑女,不甘心还好有个老公宠”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