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连梦惜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军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蛮妻神医有点甜免费阅读
    “很好看,不像其他书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那种。” 前世,女儿生死未卜,夫妻相敬如冰,婆婆,算了,不说也罢。重生后。正赶上生孩子的顾海琼只想护住女儿,母女现世安好。八零初。她只想离婚,远离前世那个让她伤心失望到麻木的男人。不再忍让的顾海琼斗婆婆,撕小叔,忿极品,做生意,买房子,养女儿,脚踏实地奔小康。平凡就是福。某月黑风亮杀人,呃,辛苦运动…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吏完结免费
    “刻画的教师,让人眼前一亮,我们需要这种教师,可是生活中很多人都失了本色。”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老pó有点甜
    “写得很生动形象,除了说好看好看好看,没什么补充的”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