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起风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儿,不三国!】小说书单
  • 兵临天下
    小说《兵临天下》TXT下载
    “”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汉末召虎
    三国耽美张辽
    “” 哥不就是想在女神面前耍一下帅么,怎么就跑到了三国,变成了张辽。难道就因为哥叫张召虎?我的钩镰刀呢?张召虎看着兵器架上的铁矛有些呆。大戟也行啊,张召虎看了看吕布的兵器。貌似大大咧咧的张召虎在汉末闯荡。别人穿越都有金手指,他却只有一条只会吵架的黑狗,让他成为逗狗将军。他打得曹大屁滚尿流,打得孙…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王 正版下载
    “”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