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永安卿酒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快穿,娱乐圈,皇妃应有尽有哦!看了的都没有后悔,超级好】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全文
    “只能说看了这本书,我从黄金爬上铂金了。微审美哦,腐女大军看过来”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
    “叶非夜大神的新书,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参观歌嘉琳打脸日常[emot=default,01/]”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9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
    “唔,怎么说呢?这本书追了快一年了叭,喜欢到作者的所有书都被我翻了一遍。超级超级喜欢,有甜宠,有欢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夏亦初墨千尘《快穿女配向前冲》
    “这么说吧!这是一个不安套路的快穿 哈哈。看到系统小可耐的能力跪求女主都不用就好好玩,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女主哦(´-ω-`)。”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女王在上全文
    “渣渣真的特别渣,每天跪求更新的我已经不想说话→_→。只想说我的40米大刀已经急不可耐了[emot=default,01/]”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