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萦绕如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也来凑凑热闹 就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_﹀)╭】小说书单
  • 点这开宝箱
    点击这里开宝箱小说
    “........ .,..,.,.,.,.,.,.,..,.,,.” 穿越到武者世界,现面前出现好多宝箱!武魂?经验?血脉?元石?要什么有什么!还靠杀人升级爆装备?你多1o啊?快跟着我一起来开宝箱吧!玲珑仙子,我只是来打开宝箱的,真的不是故意进入你的浴池!元武天尊,战天龙皇,你们继续打,我只是来开个宝箱就走!各位,请让开一下好吗?你们挡到我开宝箱了!这是一个…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电子书下载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我家古井通武林
    我家古井通武林txt免费下载
    “,.,.,.,..,.,.,.,.,.,.,..,.,.,.,.,.” 叶星回老家相亲,恰逢九电惊雷,发现祖宅后院的古井居然可以通往异界武林大陆。于是他进进出出,来往于两界之间,卖卖手机,学学武功,开始了牛逼哄哄的人生。在武林大陆,他是大富豪,建立白云山庄,招募四方豪杰,掌握强大的现代化武者军队。在地球,他是大老板、是慈善家,更是隐藏在都市的武林高手,什么超人…
  • 网游之三国王者
    网游之三国王者免费阅读全文
    “.,.,.,.,.,.,.,.,..,.,,.,..,”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至尊88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