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你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暴君的一等贤妃全文免费
    “”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重生瓜甜如蜜
    重生瓜甜如蜜书包网
    “” 廖青青重生了,回到了刚解决温饱的七十年代。重来一世她发誓要听妈妈的话,做个孝顺的乖女儿。却不想老天安排了一个流氓来毁她的清誉,落她的脸面,最后还将她拐上了床。廖青青:“你这个无赖,流氓,快还我的西瓜。”某男:“要钱没有,本少爷以身抵债。”PS:如果你喜欢吾的书,就请为吾来一张推荐票,点一个…
  • 重生最强女帝
    夜重生最强女帝txt全集下载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99亿男神:独宠萌妻
    赤宝白烨《99亿男神:独宠萌妻》
    “” 99亿男神:独宠萌妻的简介:【逆·战征文】“女人,你半夜爬上我的床,是在暗示我什么吗?”男人富有磁性的声音钻进赤宝的耳朵里,恶心地令她浑身一颤,谁没事大半夜去爬他的床!“先生,我已婚,请自重!”言徽爵一挑眉,“已婚?哦,那个不长眼的男人有我帅吗?有我有钱吗?有我有魅力吗?”赤宝:“没你自恋…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txt微盘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炮灰大翻身
    重生炮灰军大翻身
    “” 重生炮灰大翻身小硕鼠5030
  • 重生之再婚一次
    重婚之再婚一次
    “” 王静琪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活的太窝囊了,出嫁前对父亲霸道不敢反抗,成家后对公婆、对丈夫的刁难不敢辩白,一辈子都在隐忍着别人,老了老了病倒床榻,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说话,更别说伺候了,她是何其的悲哀啊。在生命的尽头,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这一切可以重新再来一次。她憋屈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重生之极品再见
    重生之极品再现
    “” 李丹揉了揉眼睛,还是有些不敢置信,她真的重生了看着爸爸对待她还如上辈子一样的冷漠,看着妈妈对待她还如上辈子一样非打即骂,看着唯一的妹妹对她还如上辈子一样肆无忌惮的欺辱,李丹愤怒了她告诉自己,她已经用一辈子的时间报答了父母的生养之恩,从现在开始她不欠任何人的了,那么这辈子,她要为自己而活。@…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穿越七十年代之俏军嫂
    “”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txt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