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纯情魔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的你,错过了什么好书?】小说书单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你惹不起宝宝类似的小说
    “有新意,很搞笑,很爽,可以说非常好看了。”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纨绔疯子
    纨绔疯子第二百章
    “老五早期的书,虽然节奏没把握得跟后来一样好,但依旧是一本好书。” 地球穿越到异界的多了,可是林云却从异界重生到地球了!这还不是最让林云郁闷的,最让林云抓狂的是他发现自己正躺在精神病院......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已经发了,老五需要你们的支持,推荐票,收藏,都需要。下面有直通车。如果可以,就请用你的推荐票和收藏将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推到春天里....…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在线阅读
    “文风幽默,轻松搞笑,值得悠闲的时候一看。”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