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腹黑教官是大神
    黑子是教官
    “” 人家翘课翘自习,游戏大神苏七七第一次翘掉军训泡网吧刷怪,还被著有“冷面阎王”之称的教官陆霆抓了个正着。没搞错吧?教官管天管地,还管网吧抓学生?“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三个一百?简单!”苏七七双手插在迷彩服兜里,气定神闲的说道,“不过教官,我最近身子骨开挂,你有没有兴趣和我PK一下?”最后的…
  •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可她的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那个心机超级重的女人一步一步…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无弹窗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