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幻言,墙裂推荐】小说书单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小说《绝sè占卜师:爷,你挺住!》TXT百度云
    “————————超好看的书呐————————”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超好看的书呐————————”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医萌宠
    小说《神医萌宠》TXT下载
    “————————超好看的书呐————————”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毒医七小姐有声
    “————————超好看的书呐————————”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康王的绝世娘子
    “————————超好看的书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