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决不饶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文】小说书单
  • 我的皮肤强无敌
    我的皮肤强无敌全文免费阅读
    “皮肤也觉得非常好,真的不错,非常有代入感。”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火爆新书】都市王者系统降临地球,少年苏洵成为幸运儿,系统可以将游戏皮肤带到现实中来,并且个个强无敌。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皮肤,使用后可以提升智力,变成理科学霸;裴擒虎的梅西皮肤,使用后竟然能拥有球王一般的技术;王昭君的偶像歌手皮肤,使用后变身音乐天…
  • 祸害娱乐圈
    祸害娱乐圈txt下载
    “都市娱乐代表作,把装逼打脸带进且又不生硬” 他曾在高楼之上饮酒诗百篇他也曾于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这是一个在娱乐圈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让娱乐圈美(没)好的故事ps:君子和而不同,不喜勿喷。新书:《我跨界而来》已上传!!!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无删减版下载
    “都市鬼怪,而且非常有意思的一本。都写得并不恐怖,而是一轻松搞笑的一类文学。”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校园最强护花系统全本txt免费下载
    “这本小说是我追的最久的一本小说。非常努力。”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