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3017526588052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所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全文
    “这本小说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灵异小说之一,里面的人物栩栩如生,都好似活着一般。”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余生念你渡光阴
    余生念你渡光阴免费阅读
    “一本虐到骨子里的书,与我而言,男主做的真是太过。” 五年前遭人设计,许薇把沈暮年睡了,登头条闹得满城风雨,最终嫁给他,迎来五年守寡式婚姻。退伍归来当晚,他狠狠的把新婚夜补给她,致使她腹痛入院,而他将一纸离婚协议送入病房里。沈暮年,京城首屈一指的权贵,是金字塔尖最矜贵的男人,也是她爱了十年的男人。离婚后,她经常被他厚颜无耻纠緾,气得想弄死他。…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世子妃你乖一点txt百度云
    “很好看的一本书,内容灰常灰常的纯洁,嘻嘻嘻~”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下载txt
    “我反正是喜欢这本书,你呢~电视剧很好看,书也是如此!”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陌上人如玉
  • 第一黑料影后
    第1黑料影后 免费阅读
    “古穿今总裁,很新颖的内容,值得一看ing”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系统是谁
    “哭成狗啊,虐的我都哭了不下十遍!这是真的!”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总裁大人,请离婚!
    “喜欢你,没道理,就是这么任性!嘻嘻嘻……”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百度网盘下载
    “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就是好看,如此强势,如此美丽,如此高贵冷艳的女皇,值得你拥有!”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
    小说《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TXT下载
    “好搞笑的一本书,作者大大666,把女主坑成了狗!” 一朝身死,一朝穿越,一朝彷徨,一朝重生。风光无尽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哀伤?漫漫长夜里谁在哭泣?凉北,女汉子一枚,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嚣张,自带外挂,来历不明,没死是个奇迹。3388系统,一只从心系统,只能臣服于宿主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凉北,我愿意给予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
    “喜欢这个妖妃娘娘!!!!!!!!!!!!”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