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鬼跟着我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海贼等】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王之最强附身起点
    “不一样的世界,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书荒的各位盆友可以试看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二次元卡牌系统
    二次元卡牌的游戏
    “穿梭异界,在各个二次元世界里体验不一样的故事,主线为火影!!!”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穿越怎么可能没有金手指,带着二次元卡牌系统,能抽取各种卡牌。火龙的咆哮对火遁?豪火灭却,海军六式对木叶流体术,界王拳对八门遁甲火影只是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次元卡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次元卡牌…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在漫威世界里无限抽卡
    “在漫威里,让人看到不一样的人生,当一个人身上拥有大部分英雄的能力时,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等待你来体验!!!”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斗破之成佛系统
    斗破之成佛系统小说
    “额,这个就不说啥了,一切等待你的发掘,有兴趣的盆友可以一观!” 阿弥陀佛,此物与我佛有缘,还请施主把它交与我;阿弥陀佛,女菩萨与我佛有缘,小僧特此下山超度女菩萨;阿弥陀佛,小僧觉得自己能胜任西天取经,比唐僧更加强大,阿弥陀佛,施主,天不可逆,还请继续沉睡万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