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小说!(有虐的有甜的)】小说书单
  • 天价宝贝:总裁爹地强势宠
    简如歌慕寒清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从出生被认为不祥之物害死亲生母亲,十八岁被继母下药,送去老男人房间,却撞见被仇家追杀的他,那一夜他被迫充当了她的解药,留下腹中的双生子。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宝贝归来,被他堵在房间,宠溺的捞起她的小脸,“女人,你五年前偷走了我的两个宝贝,还被你弄丢了一个!我该怎么惩罚你?嗯?”她大惊,“慕清…
  • 和我结婚我超甜
    类似和我结婚我超甜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洛南初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总裁七夜守则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