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星辰夜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愉快,无套路,脑洞大开】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货商
    “这是一本有味道的小说,平淡而又创奇,店主不是主角,客人才是”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宅时代
    宅时代起点
    “看了这本书,你会觉得你以前看的都是假的电影,动漫,小说” 这是属于宅的时代,人类靠攻略半位面来获取力量,谋划长生这是属于宅的时代,幻想世界的生物破开次元,与人类争夺气运在这个宅的时代,一个拥有大量已经遗失在时间之中的情报的宅男,穿越时空而来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把这本书扔去时空穿梭还是未来世界,不过既然叫做宅时代,那么就扔到二次元吧另外,本文为脑洞流,…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
    “这本书还是好看的,就是能不能不要这样的结尾,不开心”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