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绿叶片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都是我喜欢的,文笔流畅,剧情很有逻辑,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漫画免费阅读
    “很好看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萌宝征婚爹的快娶我妈味
    “很好看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哦!!!!!!!!!!!!!!!!!!!!!!!!!”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g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很好看哦!!!!!!!!!!!!!!!!!!!!!!!!!”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ròu章节
    “很好看哦!!!!!!!!!!!!!!!!!!!!!!!!!”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免
    “很好看的书,文笔流畅,非常喜欢!!!!!!!!!!”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正版
    “很好看哦!!!!!!!!!!!!!!!!!!!!!!!!!”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方先生,无药不欢!
    小说《方先生,无药不欢!》TXT百度云
    “很好看,看了就知道!!!!!!!!!!!!!!!!!!!!!”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大哥的怀里撒个野
    “很好看,看了就知道!!!!!!!!!!!!!!!!!!!!!”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人皆是喜欢你
    “很好看,看了就知道!!!!!!!!!!!!!!!!!!!!!”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