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月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呐呐,我有的都在这里了,你要全拿走吗?】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李白唐又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忘记呼吸的猫的书,看顾也和于晚晚吵架(其实是打情骂俏)”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妻邪帝宠上天txt下载书包网下载
    “夜轻羽很吊有木有,平底锅在手,天下我有。 呀呀,什么时候能摸到狐狸的尾巴呢(坏笑)😏”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
    “当冰火相碰,必有一伤 而对于我家绾绾和司少来说,更本不存在好伐 顺毛的日子多么美好、和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之绝sè毒妃 小说
    “【万兽无疆】 (小墨莲,墨小莲,心疼死我了,抱抱) 墨莲:你是谁?我要月月(怒) 好嘛”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萌妃全文txt下
    “从小到大的感情,青梅竹马(算是) 好像从来都是男主坑女主,拐到手的 很甜,甜到齁(最喜欢糖了)”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