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樱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男主女主是秦思妍,青珏,墨尧的小说是什么
    ““嗯,我爱你。” “我也爱你,自始至终,一直如此。” 爱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而已”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咦?死了?被系统附身了?需要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秦思妍表示,很好,这样的剧情自己很喜欢!但是!为什么!她所要执行任务的世界个个都是总裁的世界!她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些所谓的什么总裁啊!系统:各式总裁任你挑选还不好…
  •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
    邪魅boss宠上瘾百度云
    “男女主一对一身心干净,配角男男一对一身心干净,有喜欢腐的可看” 【1v1】【宠文】清颜,仙界天赋绝佳的仙子,一心修炼,只为飞升成神,无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被天道坑骗,进入三千世界,经历轮回历练。在轮回中,她经历不同的人生,同时,遇到个性格百变,捉摸不透的神秘大boss。多次轮回,清颜最终明白,她是被天道那小子给坑了!这分明是一场以爱为名的陷阱,只为让她…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作
    “一对一,身心干净, 虐渣男,白莲花,绿茶女表,”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