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Q清挽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只要你喜欢!请拿走!】小说书单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和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差不多的小说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小说《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TXT下载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姐免费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医妃在上:九爷,狠会宠!
    九爷在上九爷狠会宠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穿越前,叶浅妤是陆军野战旅的军医,人狠话少医术高。穿越后,成了国公府的冲喜废物,人人都能踩一脚。叶浅妤想笑,他们怕是不知道社会我叶姐,人美路子野的传说吧?只是路子太野,闪了腰,压倒了权倾朝野的九王爷。大庭广众之下被拖进假山,是什么滋味?叶浅妤表示往事不堪回首。人前他矜冷尊贵,人后他腹黑变态…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完整版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 蜜恋百分百下载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百度云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大神是女生楚爷请别撩
    “超级好看的,喜欢的话请保留下来吧!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啊!”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