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二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类似的小说
    “这个男主很真实,他就是商人,商人就是这样子的。小虐。”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在线阅读
    “从没有哪一本的男主像薄喵这样傲娇。且不说案件部分,言情写的还是很好的。男主傲娇自信到让你觉得理所应当,他就是这样的人,有这样的资本。”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唯一一本看一次结局哭一次。觉得结尾的设定真的好,让整本书升了一个层次,让我怎么也忘不了它。有点虐,有点甜。”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挚野
    挚野百度网盘txt
    “这是个热血的故事,温暖的故事。可能还不能叫做经典,但也值得一读。”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txt百度网盘
    “像看到了青春。暖暖的甜甜的。程砚宁甄明珠,在我心中无可取代。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年程砚宁说的,等他老了,一定是名满天下,富甲一方。”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