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爱水小贞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像你这种人在爱情里最多活到告白】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历少放肆宠txt
    “他出现在她的世界。从此宠她宠她还是宠她,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丁点委屈”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饿狼老公,宠宠宠!
    老公 小说 宠
    “自从遇上叶安然就养成了宠妻无下限的良好习惯。一日不宠妻,混身不自在” 男朋友跟继妹求婚了,她一怒之下,把未婚夫的小叔给睡了,从女友瞬间升级小婶,也算是完秒了。都说老男人会疼老婆。“老公,腿酸。”“乖,揉一揉就不酸了!”可是,为什么揉着揉着,就全身都揉透了呢,而且,她不仅腿酸没好,全身都酸软了!“老公,你又老一岁了!”于是,某老公受刺激了,扑倒她,身体力行,让…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宫太大恭喜你上位
    “她招惹了全城最有权势的霸道男人,次日才知道他是她的顶头大BOSS。”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