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假装这是一个很吊的昵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书,书荒的话可以看下】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心头
    “这是一本有黑客有电竞的书,感觉作者是实力宠粉呢,这本书我看了一部分,没有看完,因为看的时候感觉内容太充实了,对于书中描述的某些比较现实的片段感觉太真实了,引起不适,再加上追了一段时间之后还在连载中,就囤文了,之后就没有再次开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长姐难为
    类似长姐难为小说
    “这本书很早之前看的了,我看书比较慢,这本书记得不是很全,只是记得女主重生不久爹娘都死了,剩她带着弟妹生活养家,是一本很踏实稳重的书,就是作者大大的好几本书都感觉有个套路,就是女主农村奋斗,总能因为各种原因跟什么皇子王爷之类的扯上关系,然后结婚,走上人生巅峰😂😂 。不过这种也不是很强烈,这个关系只是锦上添花的一种。没有什么勾心斗角的感觉还可以”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长白山下好种田
    长白山下好种田全文
    “好像女主重生之后,靠种人参发家致富,这本书跟上一本都是一个作者的,就有那个套路,跟皇子有点关系。虽然女主家里不跟皇权扯上关系也是通过自家人同心协力成为一带富户,可是作者还是加了一点这个套路。不过女主并没有嫁给皇子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白山下好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长白山下好种田》作者:长白山的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重生长白山下
    重生长白山下txt下载奇书网
    “这个跟上边两个是同一个作者的,穿插着同一个套路😂。不过女主家里也是朴实踏实真善美的,大家一起努力奋斗,没有太多的勾心斗角,还是那个套路,不过可以忽略看😂,只是结尾发现,男主跟女主是上一世的情人,还没结婚,就出意外了……”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不可能。老天爷,不要啊!感谢苏苏子青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重生长白山下》作者:长白山的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