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混世魔王二狗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精彩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骑士 小说
    “后期略黑暗,主角穿越后想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和巴里一样获得了超能力,和DC电视剧次元很多人物都有过意外交集。”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Minecraft仙侠系统
    Minecraft仙侠系统
    “……我二狗纸不想说啥,带着我的世界系统(MC)来到仙侠世界。” 带着Minecraft系统穿越仙侠世界,带着我的世界玩仙侠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修仙?不,我只是玩游戏。飞升上界?不,我遁降下界。根据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当达到光速时可以穿越时空,所以你只要被雷劈不死就能穿越了。纵横麦块,至巅峰而无敌。穿界惊雷,神芒至而穿越。持之飞仙,以遨游天下;拥之系统…
  • 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小说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发展出不一样的巫师世界,背景来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哈利波特还没出生,主角中西混血,从三十几张开始进入高潮,十分震撼。” 关于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霍法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满心欢喜的他以为可以一睹传奇巫师真容,调戏正太萝莉。然而他却发现自己来到了1938年!成为了伏地魔的同学,邓布利多的学生。我的赫敏呢?我的铁三角呢?不存在的.......不仅如此,他还要在义务教育系统的威逼下,强制完成七年的魔法培训。当霍法…
随机推荐